🚗已经补在a/f/d,名字:小筱
一切清水被屏蔽章节找weibo粉见:1005小筱0805
别来问我可不可以转载,一律不接受转载!
谢谢

多想留你在身边 1 (甜宠)

拥有许多资源的总裁战x十八线小明星啵





            自那一面后,肖战因为忙于公事而没去和一博有接触。但私底下却会叫宣璐看好一博,把一博照顾好。而宣璐也心照不宣的担任起照顾一博的角色。



而我们的肖大总裁觊觎一博美色那么久,此刻总算记得翻看对方的底细了



此刻肖大总裁坐在自己办公桌上,而特助刘海宽则站在边上看着自家老板



“没助理??乐华那个垃圾竟然没给他安排助理?就连出入都没专车接送?”肖战看着手里的文件,又抬头看着自家特助后低头又说个不停



“而且乐华还没给他资源!都是放养着的!简直岂有此理!还遇过被泼漆!”肖战又翻了翻资料后继续叨念,越念就越激动



一旁的特助海宽无奈的看着自家老板说“老板,这份资料你前前后后来来回回已经翻了不下10遍了。而且这些话从刚才就说到现在了,你的嘴巴不会累吗?幸好现在门是关了起来,不然估计外面一堆人又要跌破眼镜了”海宽实在无奈的怼着自家老板



肖战总算抬头无奈的看着海宽说“全公司就你一人敢这样对我说话”



海宽笑着说“那当初你就不该高薪把我挖过来”



“要不是业内你的名声最高,懂得守住老板的隐私。不然我才不会把你挖过来”肖战说



听着肖战的话,海宽只是笑了笑一句话都没说。



“你去查一下他和垃圾乐华还剩几年合约”肖战吩咐着海宽



看着肖战一脸认真的模样,海宽忍不住再度打脸肖战说“老板,虽然上个星期的会议我被你派去外省而错过了。但是我还是知道这个季度您不签新人的”



听着海宽的话,肖战非常无奈抬头说“怎么?就签一个人而已,又不是什么大事”



“老板,打脸很疼吧!您的心就这样栽在小明星身上了”海宽笑着说



听着海宽的话,肖战倒也不避讳直接说“那又怎样?爱就是这样啊!我只能跟着感觉走啊!”



海宽笑着说“是是是,跟着感觉走。小的这就去查看小明星还有几年的合约,好让老板赶紧把人纳入麾下。这样老板就可以安心了,不用害怕小明星被谁谁谁给追走”海宽说完迅速走了出去



而海宽这里一走出去,肖战就接到宣璐的电话。肖战想都不想立刻拿起来听“我的好师姐,小朋友是不是什么事情了?”



肖战说完只听到宣璐急冲冲说“阿战,你赶紧来xx医院吧!一博病了”



本就坐下侧躺在椅子上的肖战,一听到一博生病了,惊得从椅子上弹起来并说“我现在立刻过来”



肖战说完就冲冲挂了电话,去了地下停车场。连自家司机都没叫,直接上车开引擎后直接驾车走人。























               一路上,肖战不懂闯了多少红灯,此刻的肖战全身心都担忧着一博,还管什么罚单呢!肖战用最快的速度赶到医院,一个小明星进院基本不会被记者发现。所以医院外根本没人,肖战很顺利的进了医院。肖战也快速的找到了坐在病房外的宣璐



肖战走到宣璐身边,慌乱的问着“怎么了?发生什么事情?”



宣璐摇了摇头说“我也不是很清楚,今天剧组分成AB组拍摄。我在A组,一博在B组。一博和那个丑女人在一起!据说又被丑女人折磨了,好像早餐也没吃。而后就被发现晕倒在化妆间了”



听着宣璐的话,肖战的手不自觉的握成了拳头,指甲也陷进了肌肉里还不自知、心犹如被撕裂般的疼、而脸可以说是黑且冰冷得彻底。只是一个星期而已!才一个星期就被折磨得不成人样!看来得会会杨姿小姐了!



“阿战,真的很对不起。我要是也把他带去A组就不会有这样事情发生了”宣璐愧疚说



“师姐,不怪你。那女的趾高气扬也不是第一次了,看来得治一治了”肖战笑着安慰宣璐



肖战才说完,医生就走了出来。肖战快速走上前去,而宣璐则跟着肖战走了过去。



看着医生走了出来,肖战赶紧上前问“医生,病人怎样了?”



“才23岁这样年轻,不仅营养不良、睡眠不足、胃更是不好。长期胃痛,还没有定时吃早午晚餐造成的。这样下去不行啊!”医生语重心长叮嘱着



“医生我们可以去看看他吗?”肖战问



“可以,但是太刺激的东西还是不要让他吃。此刻,吃点清淡的最好”医生说



“谢谢医生”肖战说完后,医生转身就离开了



看着医生离开,宣璐怕自家好友兼师弟开口骂人。宣璐非常识相开口说,边说边走“刚才我叫小凤去买了清淡东西,我去看看”



看着宣璐为了怕自己骂而选择避开自己,肖战无奈摇头。然后人也转身往病房走去



当走进病房时,肖战看到了惊心的一幕。慌得赶紧走了过去“你这是干嘛”肖战虽然心急,但是出口的话却是柔软的



肖战看到的画面是一博站在了病床边,手上掉渣盐水的针被他拔掉了。人还奄奄一息,但却执意站着要走出病房。这可把肖战给吓坏了,快速的走到他旁边扶住他。



看着来人,一博也不稀奇。因为他虽然昏迷了,但是却知道是宣璐把他送来医院的。“我没事,我要出院”一博甩了甩肖战扶住他的手后说



一博其实是没办法。不出院就会耽误拍摄进度。一旦耽误了势必也会造成自己下部剧的进组时间,毕竟现在公司不管自己,资源要自己找。没找资源就没收入,没收入就给不了房租。这样自己就要露宿街头了。



看着如此倔强的一博,肖战可是打死都不会让他出院。把人给按在病床上,让人坐下后。居高临下的看着一博,肖战虽然心急,但语气还是非常好说“医生说了,你还不准出院”



此刻肖战才真正看到一博,人不仅比上星期见到时还要瘦、脸的肤色几乎苍白得很,肖战顿时心疼得无以复加



一博才懒理肖战说的话“大总裁,我没钱付这些医药费!难道你付吗?”



“我付就我付,最重要还是你要健康起来”肖战继续温和说



一博完全意想不到肖战想都不想,就脱口而出帮自己付医药费,一时间慌神了。



看着一博慌神,肖战笑着说“小朋友,我知道你没钱。你就安心的待在医院好好养病,剩余的事情我会帮你解决”



听着肖战的话,一博再度慌神。不懂该说什么?



“好好在医院休息,你的角色不会被换掉。这是我的保证,知道吗?”肖战笑着说



“我也不是你的谁,又不是你们肖氏艺人。还是别了”一博固执说



“小朋友,别在意这些好吗?”听着一博的话,肖战笑着说



“还是别了,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你包养我”一博为了把肖战打发走,用了最尖酸的话



“如果说我就是喜欢你、爱你呢?”肖战听着一博的话,不但不恼。而且直接笑着抛出震撼弹



肖战这一说,一博整个人直接僵硬在病床前,无法动弹。要刺激肖战,反而被肖战一步步的套了下去。



(一 完)


日常把我家小可爱叫来@晨啊晨ei 


*我不行了,我的眼皮子在打架了😭这篇可能码得不好😭太累太累了,我睡觉去。你们自便。晚安💤

评论 ( 73 )
热度 ( 3487 )
  1. 共2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筱(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