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补在a/f/d,名字:小筱
一切清水被屏蔽章节找weibo粉见:1005小筱0805
别来问我可不可以转载,一律不接受转载!
谢谢

计中爱你 26

运筹帷幄的总裁战 x 带着儿子种田啵受

⚡隐性双性⚡

⚠️慎入 甜虐交加,受不了别点

点了心脏不好,我不负责任

#破镜重圆 #带球跑 #狗血
















         看着来人大家都一头雾水,因为根本就不认识对方是谁,球球更是紧抱着肖战,只因进来的人气势汹汹,基本上不把在场的人看在眼里,只因来的不是别人,是王氏掌上明珠王依菲。



肖战看着来人如此没礼貌,眉头紧锁看着对方,语气阴冷说:“出去!这里不是你来的地方!”



王依菲本就不满肖家无故取消他们的联姻,现在又看着肖战抱着的孩子,孩子和肖战如出一辙的脸庞,有些事情本来没搞懂的好像渐渐搞懂了,但是却更加不满了,好不容易才知道肖战和自家妈妈在同一个医院,说什么她都要来问个清楚,今天没问清楚她就不离开!



王依菲看着肖战冷漠要把自己赶出病房,她不满问:“凭什么要我出去?”



听着王依菲的话,肖战语气更加深冷声音也有点大说:“凭什么?!凭这里不是你亲人待的地方!”



肖战说完后很明显的球球在肖战怀里抖了抖,肖战也知道自己吓到球球了,轻声轻语轻拍着球球背温柔说:“别怕,别怕,爸爸没怪球球,没事。”



肖战说完后球球只是点了点头一句话都没说,反而是抱着肖战转身过去面对王一博,一看到王一博他瞬间就笑了,王一博也笑着回应球球,两父子两眼不闻窗外事,眼里只有对方,反正肖战可以帮他们挡住外来的一切,他们也不需要去应付眼前这个女人。



当然坐在一旁的赵欣、李达甚至李毅本就不认识王依菲,他们虽不是豪门中的人,但多少也知道豪门事情,无非就是感情纠葛,而他们也不眼瞎,知道肖战心思根本就不在这个女人身上,所以他们只好坐在一旁继续看戏,一点都不想去插手这些事情。



王依菲看着肖战如此冷漠,但却对怀里的孩子那么温柔那么轻声细语,她就更加嫉妒了,双手紧握成拳,眼神狠狠的看着王一博和球球,势要把他们生吞活剥般,但下一秒肖战却挡住了王依菲视线说:“把那些不该有的心思收起!他们受到一丁点伤害!我第一个拿你开刀!再不然就让你尝尝从顶端往下走的滋味!别以为我只是说说而已!你可以试试!”



肖战看着王依菲表情简直那么狠,他就知道如果自己不先开口说狠话,那么王一博和球球这对父子就会被伤害,肖战再也无法承受失去他们的痛苦,唯有事先保护他们才是最重要的。王依菲如果敢动手,自己现在所说的话一定会成真,他也会让王依菲试试王氏破产的滋味!



王依菲知道肖战说得出就一定做得到,肖战那句从顶端往下走的滋味也就代表着他随时会让王氏破产,王依菲也知道肖战这个人自己绝对惹不起,刚才动过的心思一瞬间烟消云散,但是她还是不死心问:“你就回答我!为什么要对外说我们不适合,也没打算联姻!”



李达听着听着简直想要挖了自己耳朵,因为实在太痒了,而且这女的是眼瞎吗?本来不打算开口的李达忍不住掏了掏耳朵后说:“你这不是废话吗?人家一家三口如今其乐融融,你还来趟这趟浑水干嘛?非要让别人觉得你是插足他们的第三者才甘愿吗?如果你要也是可以,我现在立刻开直播,不用几秒你就会成为网红!你要吗?”



李达不是开玩笑,这几年他帮着王一博看管声音,多数时候的生意都是李达透过直播赚来的,网上关注他的粉丝也有好几十万,他真的不介意帮王依菲,让大家好好认识她。



李达的话成功让王依菲害怕了,向来对外的形象都很完美的王依菲,哪会让人看到自己难堪的一面,但心里想的和呈现出来的却不一样,她还是不满说:“怎么?现在是以多欺少吗?你们男人欺负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女人就对吗?”



在场的人听到王依菲那句手无缚鸡之力都要吐了,这句话真不适合在王依菲口中说出,这句话说给谁听,谁都不相信,要是相信的眼睛都瞎了。



“闭嘴!”肖战非常不满王依菲的话语,一再容忍对方也不过是担心球球,球球好不容易才恢复健康,这时候实在是经不起折腾了,但是自己一再的退让,王依菲却得理不饶人,肖战再也容忍不了对方,大吼着让她闭嘴。



肖战吼着让王依菲闭嘴之前就已经让球球坐在他身前,然后左右手分别关着球球耳朵,不让球球吓到,吼完后才把手放下,球球根本不知道刚才发生什么事情,天真的叫着王一博:“爸爸,肚子饿了。”



球球一句话让其他人不懂该哭还是该笑,王一博只好把肖战怀里的球球抱到自己怀里,无奈笑着宠溺道:“真不懂该说你什么好,小吃货。”



球球笑着依偎在王一博怀中说:“爸爸,我还小呢,必须吃东西,不然没有营养,这样就长不高了,长不高就不能好好保护爸爸了。”



球球这个逻辑不懂在哪里学来的,他总会为了想吃东西而说出一堆大家都无法反驳的话,就好比现在般,但球球这位当事人却一脸天真又无辜看着大家,只能说这孩子为了吃,真的什么都敢说。



对于球球的话大人们无法反驳,王一博向来就疼球球,一听到球球这样说,笑着让抱起球球走到一旁小桌上,哪里一直都堆满了干粮,球球一看到那些干粮瞬间两眼放光就差扑上去了,他笑着说:“爸爸,我要吃小麦片、饼干……爸爸可以吗?”球球本来还想继续说下去,但不懂想到了什么般,看着王一博问他自己可以吃吗?



王一博哪里能忍受球球用着那双无辜大眼睛看自己,他只能点了点头而已,也没说什么,但意思已经明显了,就是可以吃。



一看到王一博点头,坐在王一博腿上的球球就把桌上饼干拿到王一博面前,意思就是要王一博打开,王一博接过就打开了,球球立刻动手把饼干拿出放进嘴里,咬碎饼干声音瞬间“咔嚓咔嚓”响不停。



球球小吃货上身两耳不闻窗外事,但王依菲依然不过他们,再度咄咄逼人说:“肖战,你真的不解释清楚吗?你这样让别人以后怎样看我?”



“滚!”肖战却一句话都不说,直接把人给拽起,拉着就要把人轰出病房,但开门时却看到有人站在病房前了。



“爸?!”王依菲看到来人瞬间傻眼,只懂得叫对方而已,而肖战也直接把王依菲给丢到王宥身边去。



(二十六 完)












爸爸来了?帮谁才好?😂下回揭晓


@余畔 亲爱的快来

评论 ( 26 )
热度 ( 341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筱(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