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补在a/f/d,名字:小筱
一切清水被屏蔽章节找weibo粉见:1005小筱0805
别来问我可不可以转载,一律不接受转载!
谢谢

计中爱你 27

运筹帷幄的总裁战 x 带着儿子种田啵受

⚡隐性双性⚡

⚠️慎入 甜虐交加,受不了别点

点了心脏不好,我不负责任

#破镜重圆 #带球跑 #狗血












        肖战看到王宥出现那刻就瞬间皱起眉头沉默不语,不是他不说话,而是他想看看到底王宥是会帮哪边,当然肖战早在病房前看到王宥鬼鬼祟祟那一刻起,就断定对方是当年抛弃王一博姐弟的父亲,这次他到要看看在外人面前一向稳重的王总会如何收拾这样的局面。当然大家也错过了一直坐在一旁的李毅赵欣,从王依菲喊了爸爸开始,他们的表情就开始变化莫测了,但却一句话都没说,继续沉默的坐在一旁。



王依菲一看到王宥就从肖战身边挣脱快速抱着对方说:“爸爸,你怎么来了?”



王依菲开心王宥的到来,她觉得王宥是要来给自己出头了,毕竟从小到大自己要什么王宥都会毫无抵抗力,更别说这次自己那么喜欢肖战了,爸爸一定会帮自己的。



王宥笑着和王依菲说:“你妈一直念叨着找不到你,不懂你去了哪里,让我来找你呢?你不是去给妈妈买饭吗?如果不是刚好病房们开了,爸爸都不知道你在这里?怎么跑来这里了?爸爸都差点找不到你呢?你这是怎么了?”



王依菲的性格王宥哪会不懂,为了不让女儿惹事,王宥知道女儿必然会跑来这里惹事,所以他只好假装什么都不知道就那么巧的刚好出现在这里,为的就是看女儿如何说。



王依菲看着王一博恶狠狠说:“那不是有人不知廉耻嘛?爸爸,我是来讨个说法的!”



王宥有点不满看着王依菲,但还是不忍心苛责,语气稍微有点软说:“东西可以乱吃,话不能乱说,我们和肖家的联姻也只是口头上说说而已,而且你们也并没有举行订婚仪式,这可不存在讨个说法。”



王依菲却不依不饶说:“但是我身边朋友都知道肖战是我未婚夫了?这样我可没面子!”



王宥还没开口,但是一旁的李达已经不行了,直接怼:“面子!面子可以当饭吃吗?如果可以你大可以试着吃看看,这样不止你能饱还能直接吃掉了,省得给别人看是不是!”



赵欣李毅听着自家儿子的话,恨不得站起来拍手叫好,更想直接说怼得好,但他们却忍了下来。



当然王依菲听到李达这样说自己,顿时间被怼得哑口无言,但是她知道自己气势上不能输,有点吞吞吐吐骂回李达:“你……你……你又是谁!……这里……这里轮不到你……你说话!”



李达可不管,看着王依菲明明已经不懂该怎么反击还硬要反击,反击回她:“我……我……我……你……你……你……怎么?词穷了?建议你回学校好好读书吧!不行就别逞强!知道吗!”



王依菲彻底词穷了,她非常委屈看着王宥一脸就要哭的表情:“爸……”



王宥哪受得了自家女儿如此委屈,他才要开口说话而已,肖战却抢先一步:“王依菲小姐,刚好你爸爸也在,那么在这里我就很直白告诉你,就算没有一博的存在,你我也不可能在一起懂吗?我们根本就不可能,懂吗?还有,王董事长,今后还麻烦看好您的女儿,随便闯入别人的病房是非常无礼的行为,王家人对外都是彬彬有礼,这些礼数可别因为王小姐而让别人觉得王家的礼数只是台面上装出来的,王董事懂我的意思吧?”



肖战这样说已经非常客气了,本来他还抱着希望,希望王宥可以好好管教自己女儿,看来是自己想得太多了,王宥和王一博分离那么多年,王一博早已经认不得王宥,王宥和他还谈何感情呢?肖战只好趁着王宥要开口时,快速的堵住对方的嘴,他可不想听到王宥说出什么伤害王一博的话语。



“肖战!你什么意思?而且我也没说错,有些人就是那么不知廉耻!”王依菲因为肖战的话特别不满,直接当场质问肖战。



肖战的底线向来是王一博和球球,听到王依菲这样说王一博,他的脸色更冷了,看着对方躲在王宥身后,他就恨不得把人赶出病房,但是肖战还没开口而已,一旁的赵欣却已经忍无可忍大吼着王依菲说:“够了!说够了吧!把这里当什么!这里可是养病的地方!而且这间病房也不欢迎你们父女!滚!”



而且赵欣一吼完还直接动手去推王宥,王宥也傻傻的被赵欣推着慢慢退出病房,更别说一直躲在王宥身后的王依菲了。



王宥看到赵欣发飙那刻才知道原来李毅也在病房里,刚才他满眼都是王一博和王一博怀里的孩子,哪还看得到别人的存在,看到他们时候王宥有点懵,这也导致了他最后就这样傻傻的被推出病房去。



赵欣会发飙大家都出乎意料,唯独一直坐在赵欣身边的李毅,因为李毅全程目睹了赵欣脸上又愤怒转为隐忍再愤怒最后直接起身怼到王宥面前去吼对方,夫妻那么多年,李毅本想拉着赵欣,但是转念一想当年就是因为这个人渣,姐姐才抑郁而终,这个人的确欠教训,最后李毅就放任赵欣去骂王宥了。



王一博第一次看到赵欣发那么大脾气,顿时觉得有点新鲜,那么多年了赵欣就算面对自己再如何不照顾自己身体都好,她都不会发飙,而是选择直接动手做好吃的东西或者补品让自己补补,但是今天的赵欣却让王一博感到惊讶了。



肖战看到赵欣会发飙早就预料到了,从王宥进到病房后,李毅和赵欣的表情都开始不对劲,这也让肖战知道到了最后王宥和王依菲不是给自己赶出病房就是给赵欣他们赶。



李达则是发懵的看着眼前超出预料的事情,看到自家妈妈发飙时更懵了,就很想问这到底怎么回事,但是看到自家妈妈那么生气,他就很怂的瞬间不敢开口。



而球球呢?还窝在王一博怀里吃着饼干,大人们的事情他不懂也不会,只能继续认真的当个吃货。



王依菲看着自家父亲被骂,她不满说着赵欣:“你谁啊?乡下来的乡巴佬!一身穷酸样!”



赵欣听着王依菲这样说话,更加不满的吼着:“我是谁!你哪有什么资格站在这里说我!我穷酸!当年你爸比我还穷呢!看不起穷人!自己先照照镜子!内心这样肮脏!你当心天打雷劈!”



赵欣的话让王一博和李达不明真相的两人,一头雾水的看向李毅,但是李毅却只是紧握拳头视乎在隐忍什么东西,这也让王一博和李达更疑惑了,李达趁着大家没那么注意自己时候,默默的走到王一博身边去了。他们总感觉好像有什么事情要发生了。



王依菲才要开口继续骂着赵欣,但是却被王宥大声制止:“菲菲!不准无理!”



王依菲从小到大都是被大家捧在手心上的,王宥第一次这样对她,她顿时委屈不已,眼眶湿润说:“爸爸你不爱我了!”



赵欣白眼都要翻上天了,摇了摇头感叹说:“啧啧啧……果然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说什么呢!”陈茵不懂什么时候来到了这里,也不懂她听了多少,但是看着她的脸色很明显就是气得不轻,她边说边走了进来,当然也顺手关上了病房门。



(二十七 完)














哇~母女齐来,但是舅母赵信也不是省油的灯,唯独球球一人两耳不闻低头继续扒拉着吃的东西😂


@余畔 亲爱的快来

评论 ( 28 )
热度 ( 33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筱(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