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补在a/f/d,名字:小筱
一切清水被屏蔽章节找weibo粉见:1005小筱0805
别来问我可不可以转载,一律不接受转载!
谢谢

计中爱你 28

运筹帷幄的总裁战 x 带着儿子种田啵受

⚡隐性双性⚡

⚠️慎入 甜虐交加,受不了别点

点了心脏不好,我不负责任

#破镜重圆 #带球跑 #狗血













看见来人赵欣白眼直接翻天,甚至不满直接开怼:“怎么?王氏钱多是不是?一个个踹门踹上瘾了?先说好,要是这么松了颗螺丝或者出现裂痕远方要我们赔,那我可直接把账单寄给王氏,毕竟这门我们可没踹过。”



自听到王氏开始,李达和王一博也知道为什么赵欣这样讨厌眼前几人了,李达走上前去把赵欣往后拉一拉说:“妈,冷静点,这样骂不就脏了你的嘴巴,何必呢?我们又没有得罪人,而且也没犯错什么事情,可别弄脏了自己。”



当年事情透过自己的父母,李达也知道了王一博父亲是怎样抛弃王一博他们,虽然最后李毅赵信只找到王一博姐弟,但是王一涵却清楚记得他们是怎样被丢下的,透过王一涵,他们自然就知道了事情真相,李毅更是后悔没尽早找到这个妹妹,甚至连最后一面他们都没见到,这是李毅今生最大的遗憾,而李毅这辈子最痛恨的就是王宥了。



王一博看着面前西装笔挺的王宥,他也不懂诠释自己的感受。当年被抛弃的事情透过姐姐,王一博知道自己父亲因为富家女而毅然决然和妈妈离婚,更不管妈妈死活,也不想想妈妈为了他已经和家里断绝来往了,但是好高骛远的他,却趁着大家熟睡的夜晚,签了离婚协议后,头也不回的转身走了,想也不曾想过一个女人要怎样,把还不到2岁的孩子和一个8岁的孩子带大,就在他走了三年后妈妈因为养活自己和姐姐,早晚都在打工累出了病,身体早已不堪负重,一病之下再也起不来。



王一博不知道自己是如何长大的,但是他清楚记得妈妈死的那幕,妈妈唯一的牵挂就是自己和姐姐,直到姐姐说不读书出来打工,不管多苦都会把弟弟拉拔长大,妈妈才放下一切闭上眼睛离开了。那一刻王一博清楚知道,自己早已经剩下姐姐而已,和姐姐相依为命了好几年才被舅舅找到,现在冒出来的这个人是自己父亲,王一博怎样都不会和他相认,他只是沉默着一句话都不说,看他们接下来要干嘛。



王依菲快步走到陈茵身扶着她问:“妈,你不舒服怎么还跑出来呢?我们回去吧。”



王依菲向来最关心最在意的就是陈茵,陈茵只要有点不舒服而已,王依菲总是寸步不离守在身边,今天是因为王宥有在,陈茵又刚好说肚子饿了,她才会离开陈茵。本来想说先来找肖战讨个说法后才去给陈茵买吃的,但是说着说着莫名其妙的就吵起来了,最后就连生病的陈茵也来了。看着脸色苍白的陈茵,王依菲就只想让陈茵回到病房好好休息,至于这里的几人,等陈茵休息好了,她才来慢慢收拾也不迟。



但是陈茵却对着王依菲摇了摇头,意思很明显了就是要帮王依菲讨回公道。



王依菲顿时慌了,好不容易才渐好的病,动了气反而严重该怎么办?她看着陈茵带着撒娇语气说:“妈~”



李毅看着这一家三口一直在自己面前瞎折腾,他的语气不满开口道:“你们三人在我们面前演完了吗?演完了麻烦转身直走滚!我们没空看你们在这里演!走!”



李毅刚说完一旁坐在王一博怀里的球球刚吃完手里的饼干,听到李毅那句走,他就有模有样的学着李毅语气说:“走!”



说完这句话某个小孩头也没抬,继续翻覆着桌上的吃食,沉淀在自己的世界里,管都没管那些大人们,直到翻到自己最爱的奥利奥,笑着直接动手掰开来,拿起就吃,边嚼边说:“爸爸吃了那么多饼干,还是奥利奥好吃,你看就这样把它掰开舔一舔才咬,满嘴都是巧克力和牛奶的味道呀。”球球不止吃了饼干,还演示一遍给王一博看,顿时间王一博不懂该哭还是该笑。




本来就难受压抑的病房,因为球球的几句话,大人们都差点笑出声,但是他们都忍着了,毕竟有些人还没走,现在还不适合大笑,但是一向少根筋的李达却憋不住了,直接把球球抱起来,嘻嘻哈哈笑着说:“你们慢慢,我把这小孩带去楼下散散步,毕竟吃这些太多会肥,你们继续继续。”



李达抱着球球快步逃离病房,期间就一直捂住自己的嘴巴不让自己笑出声,偶尔还听到球球说:“达舅舅!你才肥!爸爸说我这是健康!不准说我肥呐…舅舅…你要和我说对不……”渐渐他们越走越远,球球声音也变得越来越小了,直到完全听不见。










          李达带着球球离开后,目前病房里就是大人们正在大眼瞪小眼,肖战王一博早已经坐在一起,王依菲不懂自己是嫉妒王一博还是羡慕他,有肖战这样好的人一直陪着他,自己要都没有。



肖战看着王氏一家三口还不走,因为球球的离开,他总算开口说话了,一开口周围瞬间冷了下来:“王总,别怪我事先没告诉你一声,有些时候该自己让步,不然到最后吃亏的还是你自己,丑话先说在前头,别怪我到时候没手下留情。我的底线就是他们父子,但凡你女儿伤了他们一分一毫,那就真的别怪我了!”



王宥哪会不知道肖战这几句话代表什么意思,肖氏是永远都屹立不倒,肖战只要出手那么一点点而已,王氏就吃不完兜着走了。王宥侃侃开口说:“放心吧,我还懂分寸,我会看着依菲的。”



“希望王总说到做到,如果你看不了,我不介意帮你把人送走。”肖战面无表情说着,那些字字句句都透着一股冷冽且冰凉。



这几个字看似砸在王家三口心上,就如同腊月寒冰般,冰冻着他们的整颗心,怎样都捂不热。他们都知道,肖战说到做到,他可以让王依菲永远都回不到这里,这是他们害怕的,也是王依菲害怕的,这一刻她才真正体会到,不该动这样的心思,但是好像来不及了。



王宥闭了闭眼大口深了呼吸后说:“你可以放心,依菲待会走出这里后,就会永远消失在你们所有人的面前。”



待王宥说完而已,王一博跟着开口说:“不止她需要消失,你也一样。当年的我不需要你也活了下来,现在的我更不需要了,你在我眼里不过是个陌生人,请你以后抱着你的金山继续过活吧!话就说到这,从此我们桥归桥,路归路。你们可以离开了。”王一博看都不看王宥一眼,一直看着窗外的花草树木说完这句话。



(二十八 完)









故事写着写着剧情好像快交代完了😂这代表离收尾不远了😅




@余畔 亲爱的快来

评论 ( 31 )
热度 ( 32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筱(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