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补在a/f/d,名字:小筱
一切清水被屏蔽章节找weibo粉见:1005小筱0805
别来问我可不可以转载,一律不接受转载!
谢谢

计中爱你 29

运筹帷幄的总裁战 x 带着儿子种田啵受

⚠️慎入 甜虐交加,受不了别点

点了心脏不好,我不负责任

#破镜重圆 #带球跑 #狗血















         王宥不曾想过王一博会对自己说这样的话,当下虽然不理解,等缓过几天后才醒悟,当年是因为王一博生病发烧去了医院,经过医生检查只是因为天气原因加上小孩体质比较弱,所以才不能退烧。



但是这个检查也让大家无意中得知王一博是隐形双性,知道这件事情后王宥承受不小打击,儿子是个能生孩子的,想到就下意识害怕想要逃离。



刚好就在那个时候陈茵找到了王宥,因为贪图荣华富贵,加上知道了儿子能生孩子,王宥就特别想要逃离↖:就了,他想都不想直接答应陈茵和她离开这里,去到别的地方生活,而这一别就已经那么多年了。



当初王宥本想自己事业有成,想要找回王一涵和王一博姐弟,每次让人帮忙找都找不到,他又何曾想过会和王一博以这样的方式见面呢?如果问王宥后悔当年这样抛弃他们吗?当年的王宥会斩钉截铁说不后悔,现在的王宥老了回想当年的一切就觉得后悔莫及,但却已经来不及了,儿子已经不要他了,现在也没什么好说的,如今只要他过得好就好了。王宥只能一辈子在悔恨中度过,这也许就是他所承受的因果。



而王一博这呢?王宥的出现没有影响到他的心情,那个人就好比是个陌生人般,离开了就离开了。球球总算康复了,得到了医生的批准,他们就把球球打包带回家去了。



球球这孩子始终记得爸爸和父亲答应自己要去游乐园玩的事情,但是自从自己康复后,父亲就一直早出晚归了,而爸爸和达舅舅每天都在书房忙着网上的生意,自己则是早上被送去学校,晚上回家和父亲还有爸爸玩闹后就睡觉了。球球一直两眼放光等着爸爸告诉自己几时要去游乐园玩,无奈每次都没有听到自己想要听的话。



球球虽然爱闹、爱玩、爱撒泼,但相对的他却是比较成熟且敏感的孩子,他很少会吵着要大人带他去玩,都是大人说去哪他就去哪,有时候懂事得让人心疼,这或许就是小时候被说怕了,虽然有爸爸、舅公等人护着球球,但球球总得上学,在幼儿园被说,他都很少告诉家人,球球总是比同龄人还要成熟。



就好像现在,明明脸上已经写满了“我要去游乐园”,但他还是半字都没说,每天乖乖上课去。



这天肖战王一博把球球送到幼儿园后,球球一左一右的亲了他们后说:“爸爸,父亲,我去读书啦~”尾调还上扬了,说完就转身走进幼儿园去了。



王一博笑着说:“待会爸爸和父亲才来接你。”



球球只是挥了挥手,笑着转头说:“好哒。”说完就笔挺走进幼儿园去了,要说球球为什么会叫肖战父亲,那是因为李达给的建议,因为球球一直叫着大爸爸好像有点怪,突发奇想之下他才给了这个建议,大家也觉得李达这建议不错,所以就让球球叫肖战爸爸了。



王一博看着儿子的背影笑着说:“你可别搞砸了这星期的惊喜,每天看着儿子委屈的脸,我都快受不住了。”



肖战牵着王一博的手往回走边走边说:“放心吧,这个惊喜绝对会让儿子满意的。”


“这些天看着他欲言又止我都心疼惨了,你还一直要我瞒着他。”王一博一想起球球出院后,很想去游乐园玩,但是却又不敢跟大人们提起,一门心思就等着大人们有空带他去,看着球球这样王一博难免心疼得很。



“你以为我不心疼吗?我比你还心疼,再忍忍吧。”肖战看着球球无辜眨巴着自己的大眼睛每晚都看着自己,但是要说又不敢说的样子,他就比任何人心疼,这个孩子一出生就不在自己身边,自己没有陪着他成长,这是自己一直以来最后悔的事情。儿子的成长过程他错过了很多,如今更是恨不得弥补这一切。



“我知道你想要给他最好的,但是他从小心思就非常细腻,成长环境逼着他懂事,差点还把他童真给剥夺,如果不是舅父舅母和达达宠着,我都不懂要怎样让他无忧无虑的生活着。”王一博一想起以前事情就很感伤,虽然事情已经过去很久了,但是想起还是难免无奈。



“当年发生了什么事情?”肖战把王一博带到一旁公园,两人坐在椅子上,但是双方的手却始终紧握着。



王一博回忆着球球的经历,缓缓开口:“球球在三岁时候就被送去幼儿园读书了,他一直以来都特别很乖巧懂事,不会让我们操心,甚至于在幼儿园被欺负了,回来他也不说。一直告诉我们幼儿园很好玩,他很喜欢那个地方。因为自小和我相依为命,他知道在我面前他可以做自己,但是在别人面前他永远都不会给别人添麻烦,包括舅舅舅母和达达,他都不曾在他们面前要求什么东西。”王一博想着球球在自己面前可爱活泼的样子忍不住就轻笑了笑。



而肖战坐在王一博身边但是听到王一博说球球的经历,本来就心疼愧疚没有伴着球球成长的肖战,听着听着心更痛了,如果此刻球球在自己面前,肖战会毫不犹豫的把他紧紧抱进怀里好好的疼惜。



王一博一直沉淀在球球过往的事情中,笑着笑着又开始说:“开始时候我们都不曾怀疑过什么,球球每天都对着我们嘻嘻哈哈的,直到有一天球球把午餐落在车里,我掉回头去想把午餐递给球球,看到的画面却是震惊得说不出口来。”



王一博说着说着眼眶也微微的红了,闭了闭眼睛放松了情绪后他才继续说:“当时候本来还想说偷偷看一看球球在学校过得如何,当我看到球球一人拿着书坐在角落,没有人和他交流甚至于老师都把他当空气,他做什么都好,礼貌举手问问题都好,都没人理他,更过分的是一个个对他指指点点,说他没有妈妈只有爸爸,没人要的野孩子。这些话根本无法想象是小孩子能说出来的,球球被这样说着也没哭,眼眶只是有些红而已,因为他知道自己本来就没有妈妈,只有爸爸。我根本无法想象球球到底被冷暴力了多久,这样的球球实在让我太心疼了。”



肖战听着更心疼球球,经历了这一切球球还能保持着一颗童心,就知道王一博废了多大功夫去哄着球球。



王一博沉默了一会再度开口说:“第二天,我二话不说直接给球球办理退学了。退学后我就把球球带在身边,那段时间的他太乖了,甚至于在我面前都不敢放肆说话,我慢慢一点一点把他宠回来的。直到半年后我才给他去相隔比较远一点的幼儿园读书,他重新读书时,开始我不敢离开他,一直都是送他去学校了,当着老师们的面离开,但是总在上课时回到幼儿园看看他有没有被欺负,幸好那里的同学都很好,老师都很照顾球球,就这样守着一个月后我才真正放心把球球放在那,让他好好读书。”王一博想着这一切的经历虽然不易,至少球球的童真一直保持着,只要他无忧无虑,王一博就满足了。



(二十九 完)










球球就是经历得太多,才会如此懂事。


@余畔 亲爱的快来

评论 ( 34 )
热度 ( 31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筱(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