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补在a/f/d,名字:小筱
一切清水被屏蔽章节找weibo粉见:1005小筱0805
别来问我可不可以转载,一律不接受转载!
谢谢

计中爱你 31

运筹帷幄的总裁战 x 带着儿子种田啵受

⚠️慎入 甜虐交加,受不了别点

点了心脏不好,我不负责任

#破镜重圆 #带球跑 #狗血
















           一家三口用了午餐后就出门去上海迪士尼,一路上球球都在叨叨个不停,一直都不忘提醒王一博自己待会要和什么玩偶拍照,还要玩什么娱乐设施,三人中最兴奋的非球球莫属。



看到球球这样开心,王一博也任由他继续撒泼,没有像平时那样让他收敛点,这次反而是纵着他,毕竟今天可是球球的生日。



而肖战驾车之余看着父子俩如此融洽,笑着继续看向前方心情愉悦的把他们带到迪士尼。



到了迪士尼,球球就拉着肖战王一博玩了好几样设施,到了下午茶时间,吃货球球就喊饿了,看着琳琅满目的美食,球球可不会放过。



肖战听到球球喊饿了,就把他们带到一旁让他们坐下等自己,自己则去给他们买吃。



王一博早就懂儿子什么爱吃的个性,揉了揉球球有点圆的肚子,笑着宠溺说:“你啊,去到哪里都不忘吃,看看你的肚子……”王一博说完还不忘示意球球自己低头看他的肚子。



球球低头看了看自己肚子后,又抬头用着他那双闪闪发亮的眼睛看着王一博说:“爸爸,怎么可以这样说呢?还不是你说球球能吃是福吗?自从有了父亲你就不爱球球了……”鬼灵精为了吃无所不用其极,不止还反驳了王一博的话,甚至还可怜兮兮的说着王一博不爱他了。



王一博当然不会上当,球球这样的戏码再以前可不是上演一两次,而是几乎每天都会上演,他无奈说:“是咯是咯,不爱你还会陪你来这里?不爱你还会坐在这陪你?儿子,你的良心呢?”



球球眨巴着眼睛抱着王一博手臂说:“爸爸,老师还没教我什么事良心,不过我知道良心有时候也是会被狗咬走的哇……”球球这句话彻底让王一博不懂该怎么说他。



王一博没想过儿子竟然会这样反驳自己,顿时不懂该气还是该笑,无奈说:“你去学校是学了什么?”



球球无辜说:“不是哒不是……这些不是老师教的,这些是达舅舅以前和朋友说话时经常说的。”



球球的童言童语就这样把李达给出卖了,王一博想想也是,这些话的确是会从李达嘴巴说出,王一博只好纠正球球:“以后别这样说了好吗?这些都是不对的,等遇到你舅舅,爸爸才教训他。”



球球还是个孩子,大人们说的他都会听,王一博这样说,他就知道李达不对了,点了点头说:“知道啦,爸爸。”



王一博看着儿子再度无奈:“你别这样告诉我知道,转个身又把我的话给忘记了。你已经5岁了,有些话你也该懂得分辨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了,知道吗?”



王一博虽然宠球球,但却不会溺爱他或是放纵他,他知道孩子要从小教起,球球这样的岁数更是该让他分辨好与坏了,虽然学校会教,但大人们也该肩负起责任,小孩才不会学坏。



正当王一博还要说球球时,有个不大不小的声音,但却也刚好足以让球球和王一博听到的声响从远而近说:“这不是之前我们班那个没妈妈的球球吗?当初一声不响就转校,现在又出现在这里?你妈妈呢?”对方就是存心刺激球球,同时也欺负球球没有妈妈,以前一直拿球球没妈妈来欺负球球。



球球和王一都猝不及防,没想到在这地方还有人认识球球,球球本来就一直抱着王一博胳膊自己安静的坐着等肖战回来,但当球球一听到这个声音时,下意识就直接爬进王一博怀里,直接背对着对方,一点都不想和对方说话。



王一博看着由远走进,嘴巴还一直说个不停。这小孩就是当年一直欺负球球的人,名叫朱玺龙,一看名字就知道也不是什么好家伙,在看着儿子直接往自己身上躲,就知道当年这人伤害自己儿子伤害得多深。



当对方还没走进自己时,王一博轻轻拍着球球后背,小声附在球球耳边说:“不怕,爸爸在。你不会被他欺负,爸爸会给你撑腰好吗?当年事情已经过了,你想想你现在也已经有了父亲是不是,你现在一定比他还幸福,父亲只是去买点吃的东西,待会回来就给他介绍父亲好吗?”



球球只是附在王一博肩上点了点头,丝毫没想过要抬头看看王一博。球球虽然乖巧懂事,但终究还是小孩,当年事情多少都留下了阴影,再次遇见这样事情会躲在大人身后也是正常。



王一博并没有强制让球球抬头勇敢去面对,而是一直轻声细语安慰着他,还一直拍着他的背,告诉他别怕,一切有爸爸在。直到那个毛小孩站到他们面前,王一博居高临下望着对方,对方其实也不过年长球球1岁半而已,不高反而胖,一看就知道是家里过度宠溺的孩子。



只见那个男孩走到他们面前,又要开始对他们父子俩指指点点,王一博抱紧球球附身把那个男孩带到面前不怒反笑说:“小朋友,你父母亲呢?”



朱玺龙可不乐意回答王一博,而是扭扭捏捏语气不好说:“我爸爸妈妈当然是在不远处等我!干嘛呢?!”



王一博独自带大球球,很多时候他比别人更有耐心,更知道该怎么对症下药,他看着对方说:“那正好,反正你父母待会也会过来,不然你就坐在我身旁,我们一起聊聊天好吗?”王一博一边手拍着球球的背,一边手拍拍自己身边座位,示意对方坐在自己身边等父母。



朱玺龙不满翻着白眼说:“我才不和你们坐在一起!哼!”



王一博早已经看透面前这个小孩:“怎么?是不和还是不想或是不敢?”只见王一博才说完,眼神也渐渐变得犀利起来,这眼神足以震慑很多人,更别说是眼前的小孩了。



朱玺龙早已经被王一博眼神给震慑住了,只能傻傻的站在王一博面前一句话也不敢讲。



王一博再度看着对方说:“别试图来伤害我的孩子,你的父母在哪里你自己清楚,自己还有没有父母你自己也知道,毕竟那么大的地方,父母是不会让自己的孩子乱跑的,懂吗!”



王一博说完后朱玺龙就麻木的转身离开了,但是走到不远处朱玺龙就躲了起来,偷偷看着王一博他们父子俩的举动。朱玺龙这一刻是羡慕球球的,至少他还有爸爸,自己的妈妈在半年前因为车祸重伤不治离开了,而爸爸在三个月后也把自己丢在福利院门口后失踪了,现在他是一个没有父母亲的孩子。今天会在这里出现,好像是不懂谁要给他的孩子庆祝生日,今天福利院的孩子是来给那个小孩庆生的。



王一博看着朱玺龙离开后,不断的安慰球球,让他别怕,爸爸和父亲会一直在他身边的。



(三十一 完)












那个球球不过是个几岁的孩子,当年历经的事情还是非常担心的,毕竟那时候还那么小,对不对。



@余畔 亲爱的快来

评论 ( 32 )
热度 ( 30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筱(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