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补在a/f/d,名字:小筱
一切清水被屏蔽章节找weibo粉见:1005小筱0805
别来问我可不可以转载,一律不接受转载!
谢谢

计中爱你 33

运筹帷幄的总裁战 x 带着儿子种田啵受

⚠️慎入 甜虐交加,受不了别点

点了心脏不好,我不负责任

#破镜重圆 #带球跑 #狗血








             








         球球一直看着海绵宝宝派大星眼睛眨都不眨,直到那个玩偶停在他的面前,他才下意识抱着王一博。虽然喜欢,但是这么大个玩偶站在自己面前,球球还是会缩回安全区。



看着儿子下意识靠近自己,王一博蹲在球球身边,抱着他问:“怎么了?这不是你最喜欢的海绵宝宝吗?”



只见海绵宝宝一直围着球球,逗弄球球,球球就一直抱着王一博不撒手,本来就会讲话的小孩,瞬间变成咿咿呀呀,不懂得表达了。



王一博当然知道球球害怕面前的玩偶,毕竟第一次看到,但是王一博还是鼓励球球说:“怎么了?海绵宝宝可喜欢你了,你看他都一直拉着让你过去呢,怎么你就不肯过去呢?”



球球看着海绵宝宝,又看了看不远处派大星后,下意识抱紧王一博脖子,疯狂的摇着头,表示自己不愿意。

王一博看着这样怂的儿子不懂该哭还是该笑:“儿子,你这可不行,爸爸陪你去好吗?”王一博说完就站了起来,等着球球表态,当王一博站起来后,球球瞬间抱着王一博的腿,不让王一博离开自己。



听到爸爸要陪他去,球球先点了点头,但最后再度疯狂摇头,抱紧王一博就是不让王一博往前半步。



王一博哭笑不得说:“你这是怎么回事?怎么胆子反而变小了?”



不管王一博怎样说,球球始终摇头就是不肯前进。到了最后海绵宝宝直接走到球球面前,要牵着球球走过去花车那边,球球更是不要,不断抱着王一博,眼眶红得不行,只差大吼大叫了。



最后就连派大星也来了,海绵宝宝和派大星分别站在王一博两侧,球球看着他们更慌了,一直紧紧抱着王一博说:“走开!走开!”



虽然球球喊着不要了,还不断挥着手把玩偶的手拨开,但是海绵宝宝却一直来抚摸他的头发,一直和球球不断的玩耍。



球球抱紧王一博的脚,王一博只好把球球抱了起来,不断安慰着球球:“你不是最喜欢海绵宝宝吗?怎么现在看到了反而这样害怕,你这样的话就要错过他们了,你舍得吗?”看着球球眼眶红得很,王一博顿时哭笑不得,不懂该怎么说球球才好。



球球还是摇着头,一副不肯妥协的样子。一个四岁的孩子,长那么大只是在电视上看到这个卡通,突然有一天这个卡通出现在现实生活中,多少都要有点时间让他接受。



王一博知道球球害怕,他也不逼着球球去摸前面的玩偶,而是耐心陪着球球,让他慢慢适应,一直耐心告诉他,里面是个人来的,这是人假扮的,让他别害怕,因为爸爸会一直陪着他。



虽然王一博有耐心陪着球球,但是玩偶里的人却没耐心了,也不是他没耐心,而是看着球球这么害怕,顿时间他也心疼球球了,把海绵宝宝的头摘下后,对方才开口道:“球球,不怕,好吗?”



球球靠在王一博肩膀上,听到熟悉的声音,张开了迷茫的双眼看到那个自己一直等待的父亲,笑着叫自己,本来就要哭的孩子,看到肖战后眼泪直接掉了下来,不管不顾的直接往飞扑进肖战怀里,哭着哽咽叫肖战:“父亲……呜呜呜呜……”



海绵宝宝就是肖战给球球的惊喜,在球球受伤住院期间,他不但陪着球球,还找了迪士尼乐园的主办人,让他们设法办一场有海绵宝宝派大星的园游会,毕竟迪士尼每一天都会有花车游街表演,这就是肖战给球球的惊喜,也是王一博要肖战别忘了对球球的承诺,当然肖战也不负众望办到了这个园游会,当中如何砸钱办的,王一博就不曾过问了,毕竟肖战穷得只剩下钱。



肖战看到球球哭了,心疼的把球球接了过来,耐心哄着球球:“不哭了好吗?爸爸在呢,今天可是你生日,怎么还哭到这样,我家球球可是要帅帅的呢。父亲爸爸陪着你,那些玩偶都是假的,是父亲假扮的,不哭了好吗?”

球球只是缩在肖战怀里,没有点头也没有摇头,但哭声也渐渐止住了,王一博一直轻抚着球球后背,安抚着球球。肖战看着球球渐渐止住哭声了,他才牵着王一博手往花车方向走去。期间还不断安抚球球大作情绪,让他别怕,一切都是假的。












       来到花车前面,王一博才发现里边有个蛋糕,而那个蛋糕则是海绵宝宝和派大星的蛋糕,而且那个蛋糕还是立体的,两个卡通分别站住,王一博瞬间佩服肖战能在那么短时间弄出这些东西。



肖战对着球球说:“你看那是不是你最爱的卡通,今天是你生日,看着这些要开心才对。”



球球顺着肖战手指指的方向看去,看到了海绵宝宝派大星蛋糕,本来还依偎在肖战肩膀哭的人,瞬间就笑了出来。



看着球球笑了,肖战才引导球球,让大家给球球唱生日歌,而王一博则站在肖战旁边,肖战一边手抱着球球,一边手揽着王一博,一家三口幸福的笑了。



当然这一幕落在了不远处朱玺龙眼里,原来球球不是没妈妈,而且他有两个爸爸,自己才是没人要的那个,自己才是真正的孤儿。朱玺龙后悔以前自己所做的错事,但是后悔已经来不及了。回旋镖这东西往往都是报应在自己身上。



(三十三 完)








今天的确实有点短😭没办法,太累了


@余畔 亲爱的快来

评论 ( 35 )
热度 ( 29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筱(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