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补在a/f/d,名字:小筱
一切清水被屏蔽章节找weibo粉见:1005小筱0805
别来问我可不可以转载,一律不接受转载!
谢谢

计中爱你 完结章

运筹帷幄的总裁战 x 带着儿子种田啵受

⚡隐性双性⚡

⚠️慎入 甜虐交加,受不了别点

点了心脏不好,我不负责任

#破镜重圆 #带球跑 #狗血#追妻火葬场













            球球生日圆满结束后,那天过后大家都看到球球肉眼可见的越来越开心,每当学校回来总会告诉两位爸爸,在学校经历了什么,老师教了什么,一天的日常总会让他滔滔不绝说个不停。看到球球这样,肖战王一博是最欣慰的,四岁的孩子总该无忧无虑健康快乐长大。

虽然球球和王一博都已经在自己身边了,但是肖战还是苦恼,因为到了现在他和王一博还没领证,外界也不知道自己已经有另一半和孩子了。肖战只好软硬兼施把王一博拐去领证,让自己和王一博成为真正的夫夫,球球也可以在自己身边光明正大喊自己。



证虽然领了肖战觉得还是不行,必须找个时间把王一博和球球介绍给大家认识,刚好最近肖氏有个一年一度晚宴,肖战可以在那时候到着孩子和王一博介绍给大家认识。



距离晚宴只剩下几天时间,球球因为患上流行性感冒而没去幼儿园。今天刚好王一博有事情要做不能带着球球,肖战只好带着球球进公司去了。还不用等到晚宴的到来,因为这次球球生病,就这样把球球和王一博介绍给全公司人知道了。



肖战抱着球球进公司时,所有人虽然低头不敢看肖战,但是心里却存在疑问,总裁手里抱着的是谁的孩子?总裁几时结婚了?总裁另一半是谁?这些都是大家的疑问,但却没人敢问。只能眼睁睁看着肖战把球球抱进办公室,因为球球在肖战怀里,所以大家都看不到球球的脸,自然而然更加好奇球球了。



最后大家都看向肖战的助理闻秘书,闻秘书当然知道他们一个个心思,无奈对着大家说:“老板家里八卦别知道,不然第一个开刀的就是你们,赶紧工作去,散了吧!”



闻秘书看着集体一群八卦员工不懂该怎么说才好,总裁私事向来不会告诉任何人,就连之前林副总也不曾过问,更何况现在抱着一个那么大的孩子来公司,这瞬间让大家脑补了很多东西。



肖战把球球放在休息室床上后,就探测看球球有没有发烧,确定球球没发烧后,吻了球球脸颊后才走出休息室去办公。但才转身而已就听到球球细碎声音叫着:“爸爸……爸爸……”



生病的孩子是特别依赖双亲的,球球和肖战错失了太多年,球球的整个童年是跟着王一博,自然他最依赖的也是王一博,如今生病更想要王一博陪着自己,还没醒过来嘴里却自然喊着王一博。



肖战听到球球细碎声音,快速转身回到床上,轻声叫着球球:“球球,父亲在呢,醒了是吗?”



球球非常不舒服,渐渐的睁开了眼睛,因为感冒鼻音特别重,没看到王一博在自己身边,瞬间心情由晴转为阴,而且周围又是陌生的环境,只有肖战一人,他哽咽问:“爸爸呢……”



肖战一看就知道球球要哭了,忙把他抱起来哄着说:“球球还记得昨晚爸爸告诉你什么吗?”



球球哽咽着依偎在肖战怀里,默默点头意思是知道。

肖战不恼反而耐心说:“那球球告诉父亲好吗?父亲不知道呢?”



球球依偎着肖战哽咽说:“爸爸说……说……说早上有……有工作要去做……球球要跟着……跟着父亲……做完了爸爸就会来找……球球和父亲了……但是……但是……父亲我想爸爸……呜呜呜嗷……”球球说完瞬间哭了起来。



肖战耐心哄着球球,轻轻抚着球球后脑勺温柔说:“球球不哭好吗?和父亲在这里,等会爸爸就来了。”



球球听到王一博待会会来,也就不怎么闹了,而是点点头附在肖战身上,懒洋洋赖在肖战身上。



肖战看着球球不哭了才问:“球球还没吃早餐呢,爸爸给你准备了小米粥,父亲倒给你吃好吗?”



肖战说完就要放下球球,但是球球却抱紧肖战,就是不想离开肖战怀抱,肖战知道孩子正在生病,向来最依赖王一博的孩子,肖战也任由球球抱着自己,让他靠在自己肩膀上,拿着王一博给球球准备的小米粥,走出总裁办公室,往员工用餐区走去。



因为总裁办公室只设有简单床和桌子,肖战一直都和总裁秘书还有助理等人共用用餐区,要去到用餐区就得经过秘书等人办公地方,当肖战抱着球球还一手拿着保温壶走过时,所有员工差点跳了起来,这样的总裁他们还是第一次见到,但是没有人敢抬头看肖战,但是他们却在肖战走过时,抬头看向球球,当他们看到球球那么软糯又可爱时,瞬间就球球样子给萌到了,看到球球眼眶微红还哽咽时,又脑补总裁欺负小孩了。












           肖战带着球球来到休息间后,本想把球球给放在椅子上让他坐好,但是球球却不依,执着的抱着肖战,怎样都不离开他的怀抱。



肖战看着球球如此也不勉强他,而是让他继续在自己怀里,然后才拿着小碗洗了洗,倒出小米粥,拿着小米粥走到餐桌上去了



肖战把东西放在桌上,才低头看着怀里球球问:“球球生病要吃点东西好吗?爸爸给你准备的小米粥呢,不让爸爸担心好吗?而且你也答应爸爸,会好好陪着父亲对吧?而且父亲也会照顾好你的,我们填饱肚子先好吗?”

球球一睡睡不醒的表情,但是又想到昨晚答应王一博事情,只好点了点头表示好的。



肖战也乐意宠着球球,看着球球点头就让他继续坐在自己怀里,慢慢一口一口喂着球球吃,直到球球吃了一半表示吃不下了,他才停下手里的动作。



过后肖战才喂着球球吃药,吃药对于一个四岁孩子来说就很难,当球球看到肖战把药递到自己面前时候,球球嘴巴完全不想打开。



看着球球这样,肖战再次吼着说:“球球,生病了就要吃药, 不然病怎么好呢?”



肖战一直哄着球球,直到球球吃了药,他才抱着球球去走回办公室。这期间肖战再度走过员工办公桌,边走边哄着球球,球球听着肖战的话还哈哈大笑,在场的员工又跌破眼镜了,这样的总裁他们还第一次看到。一向高傲冷冽的总裁,今天一直让他们看到不一样的一肖战。



进到办公室后球球再度粘着肖战,肖战无奈只好抱着球球让他坐在自己脚上,一边处里文件一边还要时不时关注球球,看他会不会发烧,虽然球球只是感冒,但还是得看好,不然严重起来就不好了。



而王一博忙完工作了就赶往肖氏接球球,当他再度站在肖氏公司面前整个心境都不一样了,现在的自己有了球球和肖战,一切的一切已经不一样了。



王一博走进肖氏后就被拦住了,因为没人知道肖战有了另一半,肖战没有特意公开,所以外界都一直认为肖战是单身的。



保安看着王一博要走进肖氏,连忙拦住说:“站住!这里不是你可以随便进出的!你是谁?来找谁?”



这时候正直吃饭时间,公司大门人来人往都是员工要去吃饭时候,看着保安拦住王一博,各个都好奇站住想看看王一博找谁?毕竟王一博颜值摆在那,纷纷都好奇不已。



王一博看着拦住自己的保安,他没有心思和保安说那么多,他一直心细球球,毕竟球球不舒服,他只想快点见到球球,他只好拿起手机拨给肖战。



王一博还没拨而已,就听到肖战声音从不远处传来:“谁准你拦住他的!”



保安瞬间被肖战的声音震慑住,在场的其余人也一样被定在现场,动弹不得。



肖战知道王一博这时间快到了,所以就抱着球球下来接人,结果就看到保安拦住王一博去路,一气之下他就直接吼了保安,边吼还边走到王一博身边。



待肖战走到王一博身边后,球球就迫不及待的飞扑到王一博怀里,期间还不断喊着“爸爸……爸爸……”



王一博把球球抱了过来就不理,他的心思都在球球身上,不停的探着球球身上的体温,确定球球没发烧后,他才松了口气。



肖战看着王一博的举动宠溺笑了笑,然后才对着保安说:“以后别拦住他,他可是总裁夫人!



肖战说完后就大方牵着王一博离开,根本不理听到消息已经石化在现场的保安还有员工,石化的他们只能眼睁睁看着他们三人离去,期间还会听到球球开心叫着“爸爸……父亲……”


不到半天时间全公司都会知道,总裁有了另一半还有一个儿子了。肖战不费吹灰之力,成功把王一博和球球介绍给全公司的人知道。


最后的最后他们一家三口永远甜蜜且幸福,再也没有所谓的计中爱你,未来只会更好,他们的故事会不断延续下去。












故事写到这暂时就告一段落,期待你们给我的评论和撒花🌸🌸🌸🌸🌸


暂时停更,过了9月16号才来更新,妹妹要结婚了,最近忙着婚宴东西😂实在忙不过来


9月16号后将更新新文→_→协议婚姻 



@余畔 亲爱的快来

评论 ( 37 )
热度 ( 397 )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筱(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