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补在a/f/d,名字:小筱
一切清水被屏蔽章节找weibo粉见:1005小筱0805
别来问我可不可以转载,一律不接受转载!
谢谢

将故事写成我们 4 (虐蓝湛)

             当蓝曦臣还在力劝蓝忘机回到静室养病时,仙童在寒坛洞外喊了蓝曦臣。蓝曦臣走了出来

“泽芜君,每天定时熬的药已经好了”仙童看到蓝曦臣走了出来,行了礼后说

“把药交给我,你去干活吧”蓝曦臣说完仙童就鞠躬后离开了

“舅父”蓝曦臣才转身要走回寒坛洞里,思昱走到蓝曦臣面前行了礼后叫了声蓝曦臣

“......”蓝曦臣顿了顿后,才慢慢的转身面对思昱。但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不是蓝曦臣不说话。而是不懂要如何面对此刻的局面,因为来的人还有魏无羡

“泽芜君”景仪和思追对蓝曦臣行礼后说

“你们怎么来这里,我不是下过指令任何人不得踏进这里吗?”蓝曦臣看着四人的到来就有点无奈,感觉自己一直守着的秘密就要曝光般

“舅父,你拿着药干什么?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情?”思昱没有正面回答蓝曦臣话,看着蓝曦臣手里拿的药话脱口而出

“舅父没事,刚才早就告诉你了。这里不是你们该来的地方,都回去吧。而且你们怎么会和魏公子在一起!”蓝曦臣从来都没对思昱、思追和景仪说过如此重的话,蓝曦臣哪有想过自己说话语气如此的重。这十几年他一直把魏无羡和思昱给错开,不让他们见面。但是不成想过的事情是,命运早已经安排好一切。思昱在自己不知道的时候已经和魏无羡见面了,不过现在想想,云深不知处又有多大呢!他们可是有着血缘关系的人,而且自己也会要面对他们质问的一天。但是蓝曦臣如今还是无法放下一切,自己对魏无羡的不满偏见都是说不明道不清

“......”三人听着蓝曦臣的语气也只能面面相觑,因为这是头一次蓝曦臣对他们说了如此重话

“泽芜君,他们也不是硬闯。只是无意看到你的仙童走进,才跟了过来。而且思昱说你把自己累出病来了,他也只不过是走了过来,就看到你刚好走了出来。他们这是关心你”听着蓝曦臣责备小辈们,魏无羡则不满的迅速开口护着三人。最护的还是思昱

“魏公子,我的身体如何我非常理解。而且昱儿他们该懂云深不知处的规矩,向来不该去的地方就不会乱去”蓝曦臣回击,每每一旦碰上魏无羡蓝曦臣浑身都会充满利刺般,刺得旁人无法招架

“泽芜君,规矩是死的、人的脑是活的。这里以前可不是禁地,以前我和蓝湛他....”魏无羡知道寒坛洞本就不是什么禁地,脱口而出说

“魏公子如今还有什么资格提起忘机”一听到魏无羡提起蓝忘机,蓝曦臣当即打断

“是!我是没资格,一切的事情都是我咎由自取。但你一手拉拔思昱长大,思昱粘你、关心你是理所当然。你就不能理解他的苦吗?”魏无羡听着蓝曦臣话,沉痛闭着眼说

“魏公子,昱儿的苦我懂得比你多!无需你来给我解释”蓝曦臣闭了闭眼后,再度回击魏无羡

“泽芜君!什么意思!”魏无羡听出蓝曦臣话里有话得意思,开口激动的问

“没什么意思。到是魏公子你在我们云深不知处住了这么多年,一直不问世事。我希望你一直继续这样下去,不该问的就别问”蓝曦臣想不到自己的一句话,魏无羡就猜到了字里的意思

“泽芜君,看来我頹废的那十几年错过了很多属于自己的故事”此刻的魏无羡也开始得理不饶人回击蓝曦臣,两人的火药味过于浓厚。小辈们只能安静的站在一旁观战,开口也不对不开口也不对

“魏公子多虑了,你在云深不知处住了这么多年。有什么故事是你没听过的”无论魏无羡如何刺激蓝曦臣还是无法撬开蓝曦臣的嘴巴,蓝曦臣始终紧闭自己的嘴一字不提

“泽芜君...”当魏无羡还要说什么时候,洞内却传来了[咚]一声

“糟了!”蓝曦臣这才想起蓝忘机一直等着自己,想必自己和魏无羡唇枪舌战的话都被他一字不漏的听了进去。蓝曦臣赶忙转身往洞里跑去,而魏无羡看着蓝曦臣跑了进去也跟着跑进去

“思昱、思追,我们这进还是不进去啊?”景仪看着思追和思昱说

“泽芜君说这里是禁地,我们还是回去吧”一向乖巧懂事的思追选择回去

“进去吧,去看看发生了什么事情”思昱说完就要走了进去

“思昱,还是不要吧”思追忙拉着思昱

“思追,怕什么?魏前辈都进去了。思昱,我们走吧”景仪说,说完就和思昱一起走了进去。思追无奈,只能跟着走了进去。

(四 完)

* 好纠结啊😥

*蓝大是知道整个故事的人,后期还要他把故说给魏婴知道

*但是但是.....我的问题来了😭

*该怎么让蓝大放下对魏婴的偏见呢😭

*自己把故事往沟里带😤

*结果拉不回来了!救命啊!你们来给我意见😢该如何让蓝大放下对魏婴的偏见😭😩

评论 ( 15 )
热度 ( 839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筱(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