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补在a/f/d,名字:小筱
一切清水被屏蔽章节找weibo粉见:1005小筱0805
别来问我可不可以转载,一律不接受转载!
谢谢

爱在心口难开 说明

会开始写这个故事主要因为想要一个追妻🔥葬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写着写着就彻底把哥哥写到这么渣了,那个我也不懂为什么越写哥哥就越渣。


很多人因为弟弟的委屈、受伤、心碎而高举be旗子,但是哥哥的🔥葬场、悔恨、难熬、此刻才要开始,我知道自己的文笔不是很好。然后进度条特慢,我知道大家都不喜欢哥哥的人设,但是一切都还没到最后不是吗?


而且我也说过了,前面弟弟多委屈到了后面就多傲娇。有了艺轩、海宽、季向空和李汶翰的保护,弟弟会走了出来。不在纠结,相反哥哥才真正的开始体会到一切他给弟弟造成的伤害多么的痛。才开始慢慢的弥补这一切。


而李汶翰的出现将会是一个转折点,哥哥也真正的才会长点心。这样才能让哥哥懂得珍惜这一切得来不易的宝。


但是思路这东西吧,真的不是说有就有。好比如一天之内可以文思泉涌,给你们写好多篇文。但是有时候卡壳时真的很恐怖,好比今天憋了整个下午一个字都写不出来😭

评论 ( 23 )
热度 ( 2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筱(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