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补在a/f/d,名字:小筱
一切清水被屏蔽章节找weibo粉见:1005小筱0805
别来问我可不可以转载,一律不接受转载!
谢谢

白纸 | 快乐大本营

不加糖.:


嘿嘿,我又来了


文笔渣啊,看看就好


娱乐一下





「背景:《初晨》杀青,白纸未公开。」



一段劲歌热舞,快乐家族正式出场。


何炅:“欢迎大家在星期六的晚上来到快乐大本营,我们是——”


众人:“快乐家族!”


“大家也许会很疑惑,上一期说了娜娜回来,而娜娜呢?”何老师首先挑起话题。


“是啊!娜姐呢?”吴昕附和着说。


“娜姐可能是杨迪送的核桃吃多了,忘了今天要录制大本营了!”李维嘉在一旁开着玩笑。


【花字:娜式养生】


“娜娜,脑子补过头了。”何老师哭笑不得。



“听说大家很想我啊哈哈哈哈哈!”何老师话音刚落,谢娜标志性的笑声就从后传来。


“敢问路路在何方,路在脚下。”


背景音乐适时响起。


谢娜大步向前走的动作莫名符合这首歌,众人纷纷笑喷


“哈哈哈哈哈”何老师抑制不住的大笑。


“诶亚,背景音乐怎么回事?切,我要走维密秀!come some music!


维密标志性音乐响起,谢娜自信抬头,略带夸张向前走。(详情请看偶像来了)


【花字:找回自信】


“哈哈哈哈哈!”走到一半自己忍不住开始笑。


“行了行了娜娜,来来来。”何老师很绅士的把谢娜牵到身边。


“我又回来了!好久不见!你们想我吗——”谢娜挥手和观众互动。


【花字:欢迎娜娜回家!】


“想——”观众捧场。


“娜娜,恢复得不错嘛,杰哥功劳大。”何老师笑。


“我都胖了好多。”谢娜笑到。


【花字:娜式微笑】


……



“好了,我们今天的主题呢是恋爱记,我们今天也请到了俩位我们大本营的常客,让我们掌声欢迎白敬亭,孙怡!”何老师看着手稿笑着说。


观众席不少粉丝尖叫!


“我可以跟在你身后,像影子追着光梦游,我可以跟在等在这路口,不管你会不会经过,每当我为你抬起头,连眼泪都觉得自由,有的爱,像大雨滂沱,却依然相信彩虹。”


【后期:哇哦!】


悠悠琴声响起,熟悉的旋律,紧接着是孙怡淡淡的嗓音,唱出来一丝忧桑。


曲风转变突然,旋律变得欢快。


“Girl you know I want you love, you love was handmade for some     bady one me ,come now follow me lind .... ”


白敬亭穿着牛仔衣和破洞裤,唱着撩人的歌,秒变街头酷青年,引得粉丝尖叫。


【花字:帅气boy】




「啊啊啊啊,白敬亭你好帅!」


「啊啊啊白敬亭我爱你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观众席声浪一波高过一波,直到音乐结束才停下。


“好的,来来来,自我介绍一下。”何老师把他俩推向中间位置。


“大家好!我是孙怡,我今天是代表初晨来的,我在剧中扮演的事黎初遥。”孙怡大方说完,挥了挥手。


“hello大家好,我是白敬亭,我又来了,我今天也是代表初晨来的,我在剧中扮演的是李洛书.....嗯还有初晨....”白敬亭说完不好意思挠了挠后颈。



“小白扮演的是两个角色?”何老师疑惑。


【花字:???】


“算吧,李洛书在后期等于初晨。”白敬亭答道。


“小白今天有没有带来一段rap?”谢娜笑到。


【后期:黑历史重复】


“这个....我还是有个rap梦想的少年....”白敬亭辩解道。


【花字:梦想和痴心妄想是有一定区别的】


“那这部剧主要讲什么?”李维嘉问道。


“我们这部剧呢,我觉得有丝丝狗血....”孙怡答到。


【花字:好奇】



“小白,你来说吧!”孙怡把话语权抛给白敬亭。


“就是姐弟恋。”一针见血。


“那要是这样,你们拍戏的时候会尴尬吗,还是会怎么样?”


“我们....刚认识是有点吧,熟了就不会了。”孙怡回答。


“那你们,片场等的时候喜欢干什么?”


“我比较喜欢看大福啦,小白么,经常看到他跟别人聊微信聊得特高兴,就打着打着字还会笑,一脸的....我问他是不是有情况了,他就脸红,真是小男生啊!”孙怡笑着说。


【花字:事情不简单】




「啊啊啊啊不可能」


「山花永不倒!」


“诶哟小白~”何老师一脸贼笑。


白敬亭瞬间耳朵红,脸红,伸手摸了摸后颈。


“哎!真是年轻!”娜姐感叹。


“小白,我们今天主题是恋爱记哦~你没有女朋友跑来干啥呀?”贼笑jpg


“参加完这期说不定就有了嘛。”害羞白。


【花字:害羞boy上线】


“行了行了,不逗儿你了,我们分成两组啊!初晨这两位自然是一组,我是另一组队长,你们派个人石头剪刀布,赢了先选人。”何老师手动划分。


“好,孙怡,来,石头剪刀布。”


孙怡石头,何老师剪刀。


“行!你们选!”


【花字:我们大度】


“那我们要娜姐!”孙怡说。


【花字:上来就那么狠?】


“再见朋友!啊!”谢娜小跑来到初晨队。


后两轮,何老师胜,人数比3:4,初晨队少一人。


“今天,我们有一个,神秘嘉宾,专门来帮助我们的。”


【花字:神秘嘉宾?】


“Ta到底是谁呢?大家掌声有请郑合惠子——”何老师说完不怀好意看着白敬亭。



白敬亭一脸淡定,实则内心万马奔腾。



媳妇儿竟然瞒着我上大本营??!!





预知后事如何,下节更精彩!


————————————————


惠子出场有点晚不要怪我啊!

评论
热度 ( 4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筱(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