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补在a/f/d,名字:小筱
一切清水被屏蔽章节找weibo粉见:1005小筱0805
别来问我可不可以转载,一律不接受转载!
谢谢

白纸 | 快乐大本营 Ⅱ

不加糖.:


没错又是我


娱乐一下




轻快的音乐响起,紧接着是穿着素色白裙和牛仔外套的郑合惠子伴着音乐走来。


“我喜欢你的眼睛,你的睫毛,你的冷傲。我喜欢你的酒窝,你的嘴角,你的微笑。我喜欢你全世界都知道嘲笑,别闹,我会继续请你准备好...”


“喜欢你在每一分每一秒,喜欢你在每一处每一角...”


郑合惠子的声音很好听,俏皮的舞蹈让人看到了恋爱中的小女孩。


“喜欢你已变成信仰难以放掉,我多喜欢你,你会知道!”


白敬亭目不转睛地看着自家小姑娘,嘴角不自觉向上扬。


何老师看着他,贼笑着碰了碰他说:“收敛点嘞!还没公开呢!”


白敬亭听到后快速眨了眨眼,不自觉吐了下舌头。


谁说没公开,待会我就公开!



一曲终,郑合惠子朝白敬亭眨眨眼,又对着观众席比了个心。


观众席不少亭子尖叫。


“来,惠子,站中间来。”何老师略带慈爱的朝郑合惠子招招手,她被何老师带着站在白敬亭旁边。


“来,向观众打个招呼!”


“hello,大家好,我是郑合惠子。我一次上大本营,希望大家多多关照。”郑合惠子羞涩地朝前微微鞠了个躬。


【花字:羞涩Girl】


“惠子有什么作品杀青或者要上映的吗?”何老师问。


“嗯....我的新作品《霍去病》预计会在今年和大家见面。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花字:支持支持!】


支持支持,媳妇儿的作品怎么能不支持。


白敬亭看着郑合惠子鼓掌并笑。


“我们主题恋爱记,惠子还没有男朋友吧,为什么会来参加这次节目呢?”娜姐问。


【花字:直击心灵的盘问】


我有啊!!就在我旁边!!


郑合惠子内心虽然激动,但还是装作没有的样子说:“嗯....我还...”



“她有男朋友了!”郑合惠子话没说完就被白敬亭打断。



“对,就是我!”说着用手环着郑合惠子的肩。


【花字:!!!】


郑合惠子一脸懵逼jpg。


大哥,你没跟我商量过啊!!!




何老师一脸淡定jpg。


小白,你就这么打我脸!!





众人一脸震惊jpg。


我的天??!!我听到了什么??!!



白敬亭内心os:哥就这么酷!




「啊啊啊啊啊!」


「小白!啊啊啊啊!」


「我的白纸啊啊啊啊!」





“没想到我有生之年还能听到小白有女朋友了也是不容易啊!”何老师作势抹了把泪。


【花字:老父亲般感慨】


“惠子先和我们谈谈你们的恋爱记呗!”


郑合惠子瞪了白敬亭一眼,随即笑道:“其实我俩也没有什么正正经经的谈恋爱。”


白敬亭同意的点点头。


“我们呢,经常异地恋,他经常缠着说要视频聊天,但我在片场又不是特别敢,所以我俩就偶尔发发语音啦,晒晒图啦。”


“有一回我跟他说我可能要拍吻戏了,他当时没有立即回复我,我就当他在拍戏,后来他给我发来一个剧本里吻戏的片段,问我吃醋不?我说我不吃醋。他说你怎么能不吃醋呢?我说我干嘛要吃醋。”


【花字:白纸夫妇日常怼】


“那你吃醋吗?”娜姐问。


“我不吃醋啊!”郑合惠子说到。


“那一般不都会吃醋吗?”


“因为我们之前在家练习过了所以她不吃醋。”白敬亭替惠子回答道。


郑合惠子脸唰的一红,对着白敬亭的手臂就是一掌。


“别打这,这举铁有点硬,打的你的手会痛。还是掐腿吧!腿是软的。”白敬亭做关心状,顺势握住郑合惠子的手。


【花字:当初那个只会撩水的白敬亭呢?】


“噫!小白这粮撒的。”何老师嫌弃道。


郑合惠子捂住脸不好意思的笑。


【花字:恋爱的酸臭味】




「啊啊啊啊啊」


「这对好甜!!」


「好了啥都别说了,这坑我不出了!!」



“惠子有嫌弃小白的一点吗?”何老师一脸挑事的微笑。


【花字:挑事儿?!】


“那可就不止一点了!”郑合惠子看了眼白敬亭。


“媳妇儿,你悠着点。”白敬亭赔笑道。


“第一,他鞋太多了,鞋柜都装不下。要是把鞋都卖了,还不能在三环买套房吗?”


“第二,他好多东西差不多都是乱的,我有洁癖。”


“第三,白敬亭帅到让我嫌弃他。”郑合惠子一脸不好意思笑。


【花字:惠子三连】


“这个话题聊不下去了,莫名其妙又是一嘴粮。”何老师式嫌弃。


“散了散了。”娜姐挥手。



郑合惠子表示,撒粮撒得很开心。


白敬亭表示,我支持。



“行了行了,这个话题不能再继续了,现在咱们来开始游戏。那个,惠子自然就是初晨那一对了!咱们各自想个队名和口号好吧!”


“来!我们先来!我们是能力超群队,我们的能力,你永远想不到!”何老师那一队一齐喊。


“我们是,智商爆表队!撒粮使我们快乐!”白敬亭那一队一齐喊。


“这口号跟队名也是不搭的嘞!”何老师开玩笑说。


“毕竟,我们队有两位已婚人士还有....”白敬亭停顿。


“一对小情侣”娜姐接上话,“我们队还是很搭主题的好吧!”








快乐大本营提醒您,下节更精彩


谁是卧底重磅回归,看白纸夫妇如何相爱相杀。白敬亭实力护妻,男友力IMAX!



————————————————
好像这篇也不长🌝

评论 ( 1 )
热度 ( 4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筱(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