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补在a/f/d,名字:小筱
一切清水被屏蔽章节找weibo粉见:1005小筱0805
别来问我可不可以转载,一律不接受转载!
谢谢

多想留你在身边 2 (甜宠)

拥有许多资源的总裁战x十八线小明星啵





           一博彻底给肖战的那句话给弄懵了,人就这样僵直坐在病床上无法动弹。



看着一博僵直的坐在病床上回不来神,肖战也不急。看着一博如此,肖战眼神中透露出的温柔是一直以来都不曾有过的,肖战选择坐在病床边看着发呆的一博。不说破也不道破,腹黑的人就是这样。



看顶着鸟窝头,手僵直在半空中的一博。顷刻间这个人再度填满了他整颗心,爱上了就是这样吧。没有任何理由,就是爱了、怦然心动了。



病房里沉默了好半响,一博才慢慢回过神并找到自己声音开口说“别开玩笑了!”



听着一博的话,肖战也不恼。再度温和开口说“一见钟情相信吗?”



肖战知道必须给面前的小朋友慢慢适应自己这突如其来的告白,肖战知道这个节奏太快了。面前的小朋友无法适应,但自己就是不能忍。



一博不可置信说“这样荒谬又狗血的剧情根本不可能发生在我身上”



听着一博的话,肖战又是一脸柔软笑着说“但就是发生了?而且吧,现在你哪里都不适合去。躺下去继续休息,医药费什么都不必担心。一切有我”肖战说完挑了挑眉后,就把一博给按回病床上。直接把一博给侧躺在病床上休息



此时此刻,要是肖氏员工或但凡和肖战有接触过的人在病房里。他们一定都会认为这个人疯了,笑得一脸温柔。这是大家从没看过的肖战,如今却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现在了一博的面前。



“你够了吧”听着肖战的话,一博懊恼极了。虽然现在社会男男在一起已经是很平常事情,但是已经经历过太多太多悲催事情的自己,此时此刻绝对不会相信这样事情



“我没有开玩笑,王一博。我是真的非常喜欢你,爱你的”肖战说完,看着一博又僵在半空中,则继续说“你可以抗拒这一切事情,但不要抗拒我的靠近,也不要把我往外推,我可以等。知道吗?小朋友”肖战笑着揉了揉本就乱的头发,揉着揉着更乱了



听着肖战叫自己小朋友,一博不满说“我不是小朋友!”说完别扭的转过头去



听着一博的话,肖战笑着宠溺的开口说“在我这里你可以永远的当着小朋友,一切有我在”



听着肖战的话,一博不懂为什么感觉到了久违的暖心,就如同阳光照射了大地,一切都春暖花开般。面对了太久的冷情,突然间有个人闯入并说愿意给你一切最好的,你只要待在自己都羽翼下那么就好。这是一博从未想过,也不敢奢望的



“怎么?不相信我说的吗?没关系,我会证明给你看的”看着一博不相信的样子,肖战也不强迫,倒是笑着说



看着才认识不到几个钟头的人,不。严格来说,是见面不到三次的人。突然对自己这样温柔又温暖,一博其实是开心的。但是理智却告诉他,不应该沉淀。不然像之前那样陷入了,却被伤得体无完肤那就不好了。



看着一博如此懵圈,肖战则问“要不要通知你父母呢?”



听着肖战提起自家父母,很明显一博抖了下肩膀后,面不改色说“这小事还是不需要,免得他们担心”



“那行,这几天就我来看着你”肖战早就知道一博因为梦想而和家里闹掰了,之所以会提起只是要证实自己查到的东西是不是真的。如今看着小朋友的举动,肖战总算知道这几年为什么一博过得如此不如意



“干嘛!不用看着我!我自己就行”一博再度把肖战推出自己的范围



“我说过了,你可以推我出去。但不能阻止我靠近你,怎么像个小狗般这样爱乱犬呢。狗崽崽”肖战笑着脱口而出说



“什么啊!”一博听着肖战的话,不满说



肖战才要开口说话而已,宣璐和助理小凤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走了进来



看着走进来的人,肖战不满说“怎么就不敲门呢?”



听着肖战的话,宣璐不满说“怎么?打断了你们二人你侬我侬的时间是不是?你还有没有心?我给一博买了多少吃的吗?”



听着宣璐的话,一博就要解释“璐姐,不是那样的”



“一博没事,他什么心思我知道!赶紧把粥喝了,还有这些饼干、牛奶等的东西,怕你饿。还有些日用品都给你准备了”宣璐边说边打开粥,打开了就塞到一博面前去要一博喝



“谢谢璐姐”看着宣璐给自己准备的东西,一博感动的只能说谢谢。同时手也伸出要接宣璐的粥,却被截走了



看着肖战直接截走一博的粥,宣璐再度不满说“我的好师弟!你还是不是人!”



而肖战则是不说话,接过了粥就往粥里翻搅,边搅边把热气给散走。散得差不多了才舀起要喂一博,这个举动让宣璐再度翻了白眼



看着往自己喂粥的肖战,一博边抬手边说“我自己来就行”



“手放下,吃吧”肖战笑着且强势说,要一博把抬起的手给放下



肖战如此强势,一博只好无奈的把手放下,然后嘴巴打开让肖战喂自己。



看着一博这么乖,肖战再度笑着说“这样才乖”说完又继续喂着一博



看着肖战的举动,宣璐无奈翻了白眼说“够了吧!宠过度了!我不是来吃狗粮的,小凤你说是不是”



宣璐助理本就害怕肖战,自己都已经快融入墙里和墙壁融为一体了,自家大姐还是不忘点名自己。小凤只好说“姐,我什么都不知道、我什么都没看到、所以什么都不会说”说完就快速的离开病房



看着肖战还一口一口的喂着一博,宣璐知道自家师弟无视了自己,气得吼“肖战!”



结果一声“咳... 咳.. 咳”到先发起来,原来宣璐的吼声震慑到了一博,本在喝粥的一博顿时被呛到



看着一博被呛,肖战急得把粥放在一旁,赶紧顺着一博的背,心疼的问“没事吧,没事吧”



宣璐也吓到了,没想到一博这么经不起吓到,连忙道歉说“对不起,对不起”



被呛到眼泪流的一博赶紧摇头,但是嘴却咳到一句话都不会说



看着一博渐渐顺了下来,肖战则对着宣璐说“师姐,你让他好好喝完粥行吗?”



听着肖战的话,宣璐顿感无语后心想:是吧,心尖上的人儿就这样捧着了



肖战说完则拿起粥要继续喂一博,举动温柔且小心。



而看着肖战要喂自己,一博有点撑了忙说“不要了,我饱了”



看着喝不到一半的粥,肖战只好哄着一博说“不行啊,你才喝了这么少。喝多两口好吗?”



一博只是摇了摇头后,把肖战捧着手的粥给推远了说“不了,吃不下了。再吃要吐了”



肖战还想说什么时候,宣璐则说“是啊,阿战。他的胃也不大,每次都吃一点而已。这些都慢慢来”



自从被委任照顾一博后,这个星期宣璐几乎都看着一博。也知道了一博吃饭不多,都是吃一点而已。宣璐也觉得奇怪,一问之下才明白都是以前累积下来的。只因以前要训练,吃多不能消化。而后因为常年在剧组拍戏,有一餐没一餐的吃,才导致了今天这样的情况发生。



听着宣璐的话,肖战才把粥放下后说“先好好休息,闭眼休息吧”



听着肖战的话,就好比有种魔性般。也许是一博真的累了,闭上眼后就睡着了。看着一博睡着后,肖战才抬头看向宣璐



被肖战这样一看,宣璐顿时心虚问“干嘛!你的宝贝一直都好好的”宣璐指着一博



“那你说话小点声,别吓到他”肖战说



“你也太双标了,刚才他是醒着的。我哪知道他这样经不起吓”宣璐看着自家师弟如此双标真的很无语



“那你也得小声”肖战再度说



“你行啊你!我帮你看着人,还被你这样说。我太难了”宣璐说着说着就故意把自己说得很委屈



“你很假”肖战看着宣璐的举动,特别无语。而后说“杨小姐最近在剧组是不是很拽”



不提还好,一提宣璐就跳脚“何止拽,简直上天了。每天都欺负他们这些小明星”宣璐说完则指着睡着的一博



“师姐,如果我让他的金主撤资。然后我来投资,你说好不好”肖战阴险的笑着说



“哇!你这表情太阴了!放眼整个娱乐圈,谁不敢让步给你们肖氏!”宣璐摇着头说肖战



肖战再度笑着说“那就这样觉决定”



宣璐则是摇着头一脸默哀的表情,但凡肖氏出手要投资的剧播出一定爆。为什么肖战会选择投资,可想而知他要整人了!杨姿小姐这次就这样狠踩肖大总裁尾巴,后果将会不堪设想。


(二 完)



@晨啊晨ei 来啦来啦


*来来来来,一人一句要如何整杨姿小姐😏😏我没思绪啊,靠你们给我思绪了~


*小声bb说:师姐性格被我写成开朗活泼了,不爱看别看。然后前期弟弟因为没有安全感,而导致比较弱一点点就那么一点点。然后不能接受我也没办法~取关呗~还能怎样😭

评论 ( 81 )
热度 ( 2496 )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筱(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