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补在a/f/d,名字:小筱
一切清水被屏蔽章节找weibo粉见:1005小筱0805
别来问我可不可以转载,一律不接受转载!
谢谢

计中爱你 23

运筹帷幄的总裁战 x 带着儿子种田啵受

⚡隐性双性⚡

⚠️慎入 甜虐交加,受不了别点

点了心脏不好,我不负责任

#破镜重圆 #带球跑 #狗血













         肖战王一博在手术室外等了几分钟,就看到护士推着球球病床走了出来,王一博看到病床上躺着的球球就快步走到病床边和护士们一起推着病床往病房走去。



球球的头部的伤最为严重,经过处理头部已经缠上厚厚的绷带。球球苍白着脸还在昏迷着,看着这样的球球王一博心疼得很,他没想过球球会遭受这样的罪,现在一看自己一直捧在手心的孩子,差点就要离自己而去,一想到这样王一博心更疼了。幸好幸好球球已经没事了,不然王一博真的不懂自己会做出怎样的事情来。



肖战也沉默的跟在病床边,看着球球已经没事了才真正的安心。直到护士把病床推进病房,交代着他们球球会在麻醉消散了才醒,现阶段至少还不会醒,至少要等到明天早上,过后在交代他们,半夜球球如果发烧了要第一时间找值班护士,肖战王一博听完后点了点头表示明白了,护士才离开。



顿时间病房只剩下三人,球球还在昏迷,王一博坐在球球病床边守着球球,肖战知道球球是王一博的全部,他没有让王一博去休息,反而站在王一博身旁把他带入自己怀里后说:“哭吧,压抑是没用的。这里没人,只有我,哭吧。”



肖战一句话让王一博彻底松懈下来,双手紧紧抱住肖战的腰,头直接埋进肖战的衣衬里,大声的哭起来。边哭还边说:“我……我差点就失去……球球了……”



肖战紧紧抱住王一博给予他最大的安慰说:“没事了,一切都好起来了,球球也没事了。”肖战现在说得出这样的话,刚才的他不也在自欺欺人,只是他知道自己不能崩溃,王一博还需要自己,就是这样的意志力支撑着自己,直到医生说球球没事了,才彻底挣脱。



王一博捂在肖战怀里哭个不停, 肖战紧抱着王一博,他没有说话,让王一博好好发泄其实也是件好事。



王一博哭了好一会,直到能缓过来了,他才从肖战怀里抬起了头对着肖战说:“战哥……”



“嗯?”肖战还是抱着王一博,但却低头看着王一博疑惑道。



王一博红着眼眶语带沙哑开口说:“我原谅不到阿姨……”说着说着再度哽咽了。



“哭什么?你说的我都懂,不哭不哭,好吗?我一直在,咱们就不原谅,你别哭了。”肖战说完再度把王一博带入自己怀里,肖战懂也知道王一博为什么原谅不到自己的妈妈,当年的伤害加上现在球球受的伤,让王一博如何放下又谈何原谅呢?



看着王一博不哭了,肖战看了看挽上的表,晚餐时间已经过了好几个钟,因为球球的原因王一博到了现在什么都还没吃,肖战吻了吻王一博额头后说:“你在这里看着球球,我去给你买点吃的,多少总要吃点,不然病了还如何照顾球球呢?”



王一博本来要拒绝肖战的,但是听到肖战的话,他就只好点了点头,而肖战看着王一博点头,他才让王一博离开自己的怀抱,转身走出病房。













          肖战买了平时王一博爱吃的几样东西后,就往病房走去了。但是当他快到病房时,不远处他看到了有个人透过门上透明逢口一直看进去,肖战走进一看才发现对方是王氏集团董事长王宥,这时候王宥也看到了肖战,两人对视了,王宥只好对肖战点了点头,肖战只好快步走上前去。



肖战走到王宥面前礼貌打招呼:“王叔叔,你怎么在这?”肖战不会天真的以为王宥是刚好经过,一个人站在门外一直往里面看,一看就是有备而来,但是肖战还是当个傻瓜问着对方。



王宥看到肖战的出现,其实他是有点手足无措的,但是他还是强忍着面不改色说:“没,刚才听护士说里面住着刚刚超市里被人劫持受伤的小孩,我就想来看看。”



王宥刚才透过新闻看到了王一博后,他就有点错愕了,不久就听到夫人在家晕了过去,他强压着心里的一切,快速来到医院看夫人,直到夫人没事进了病房,他才来办理住院手续,结果却听到了护士说劫持的那个小孩也在这家医院,询问了护士后,他就来到这间病房前,但却只敢透过门窗看进去里面,就是不敢向前走去,因为这扇门的背后藏着他的过去,他不懂要如何去面对。



听着王宥这样说,肖战也知道点了点头后说:“我家小孩已经没事了,目前还在观察,谢谢关心。”



肖战那句我家小孩彻底把王宥给镇住了,他不曾想过肖战竟然会直接当着他的面说那个小孩是他的孩子,肖战几时结婚了?怎么没人知道?但是肖战如果结婚了,为什么肖母还会让他和自家女儿王依菲相亲呢?这一切让王宥看得一头雾水,甚至不懂要怎么和肖战继续聊下去。



这时候病房门却打开了,走出来的不是别人就是王一博,他第一眼就看到了肖战,笑着走到肖战身边说:“战哥,你回来了。”



王一博本来就在病房里照顾着球球,但是偶尔好像听到了肖战和别人说话的声音,看了眼病床上的球球还在昏睡当中,他只好站了起来走出病房去找肖战。



肖战看到王一博走到自己身边,把他带入自己怀里后温柔看着王一博说:“怎么出来了?球球呢?”其实肖战的动作更多的是做给王宥看的,让他知道自己和王一博在一起了,这样也明确表示自己和王依菲是不可能在一起的。



当然肖战一想到王一博和王依菲的名字,都带有“一”字而且还姓王,再看到王宥看到王一博走出来时表情有一瞬间的错愕,肖战就知道了王宥和王一博关系。



“他还在昏睡,我就刚好听到你的声音才走了出来,你和谁说话呢?”王一博看着王宥,只感觉面前的人有种熟悉感,但是看着对方脸庞时却觉得陌生得很,他不认识这个人。



“刚好遇到爸爸的朋友,就聊了一下。叔叔也关注到了球球受伤的消息,刚好他有事情来了医院,听说球球就在这,就过来看看。”肖战没有道出面前人的姓氏,就把王宥当成自家父亲朋友也没什么问题。



王一博只是对王宥笑了笑说:“谢谢关心球球,他很好。”



王一博不擅长和陌生人聊天,再说面前人看着自己眼神过于炙热了,让他觉得好不习惯。只是和对方说了句谢谢,他就不想说话了。



肖战礼貌的和王宥点了点头,然后就对着他说:“叔叔,球球已经没事了,不过他现在还在观察当中,我和一博就先回病房了。”



肖战说完就一边手牵着王一博,一边手拿着吃食,走回病房了,当然肖战也没有忽略当他说出王一博名字时,王宥那一闪而过的眉眼突然间皱了起来,这也让肖战更确定心中的猜想。



王宥麻木的点了点头,当他听到肖战喊“一博”时,他就知道面前人是当初自己遗弃的孩子,王宥没想到自己这几年一直找的孩子就这样站在自己面前,但是这一刻王宥却没有勇气和对方说自己是他的父亲了,他最后只能眼睁睁看着王一博被肖战带走。



(二十三 完)












稍微解释一下,dd为什么不认识对方,毕竟在他很小时候就被抛弃了,自然就不会认识对方了。


@余畔(置顶预售中) 我家亲爱的,迟来的生日大快乐😘

评论 ( 40 )
热度 ( 396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筱(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