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补在a/f/d,名字:小筱
一切清水被屏蔽章节找weibo粉见:1005小筱0805
别来问我可不可以转载,一律不接受转载!
谢谢

计中爱你 24

运筹帷幄的总裁战 x 带着儿子种田啵受

⚡隐性双性⚡

⚠️慎入 甜虐交加,受不了别点

点了心脏不好,我不负责任

#破镜重圆 #带球跑 #狗血

















             肖战王一博一起回到病房时,看到了躺在病床上的球球不懂何时已经睁开眼睛了,他没吵也没闹,因为头不能动,他只能用圆溜溜的眼睛看着四周围,最后看到了王一博后,眼泪就滴滴答答不受控的溜个不停。



球球圆溜溜眼球看到王一博后,眼泪开始不停的溜,他哽咽的叫着,声音也因为才刚醒来而带着沙哑:“爸爸……爸爸……”



王一博一看到球球泪流满面就心疼得很,快步走上前去坐到病床边,轻声对着球球说:“爸爸在这,没事了,球球已经没事了,不哭了好吗?”王一博说完就握紧球球左手,让他知道自己就在他身边。



肖战把手里东西放在一旁,倒了温水拿了棉棒,走到王一博身边,坐在床的下边安慰着球球说:“球球,头疼头晕吗?告诉大爸爸,大爸爸给你找医生来看看好吗?”肖战也握着球球右手,让他知道此刻他是安全的。



球球圆溜溜的眼睛看着两个爸爸在自己身边,得到爸爸们的安慰后,他就慢慢止住泪水,然后才开口说:“不疼……也……也不晕……但是但是……我害怕……”



球球不过是个小孩,当下发生的事情他看似镇定,但内心深处还是希望爸爸们可以来救自己,抱抱自己然后对着自己说别害怕,但是到了最后他却等不到爸爸们,反而被打得晕了过去,这也使得他难免有些阴影。



王一博听到球球说出口的话,心疼得很王一博眼泪滴滴答答的流着,但还是强压下哽咽说:“不怕了,爸爸在呢,一直都在球球身边,球球不害怕了,好吗?”



肖战看着小的哭完大的哭,他抬起一边手帮王一博拭泪后说:“球球是个勇敢的孩子,现在没事了。爸爸们都在,也会陪在球球身边直到永远。球球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好好养病,好吗?”



球球看着王一博心疼自己眼泪一直流个不停,他就乖巧说:“嗯嗯。”



球球得到安慰后就看着肖战手里的水杯,轻声道:“大爸爸,我口渴了,要喝水。”



肖战摸了摸手里的水还是温的,用棉棒沾湿后对着球球说:“大爸爸暂时用棉棒沾水涂在你的嘴唇上,水会慢慢顺着流进你的嘴里。你别急着咽,慢慢的好吗?”



肖战不是不让球球喝水,而是怕一旦让他大口喝水,他咽得太快,反而会让他的头不舒服,虽然麻醉正在慢慢退了,但避免球球再受难,肖战还是选择小心翼翼的喂球球比较好。



球球免了几口水后才继续说话,但声音也没之前那么沙哑了,他看了看王一博后反过来安慰他说“爸爸,不哭了……球球很快就会康复了……等球球好了以后……你和大爸爸要……要带……球球去玩……”



球球一直都很想和肖战王一博去玩,之前王一博在医院接受治疗,过后肖战又忙着肖氏的事情,导致要带球球去玩一再搁置着。



肖战点了点头说:“好,等球球康复了,大爸爸带你和爸爸一起玩。”



球球软软糯糯的回应着:“好,我要去游乐园,我没去过……”



肖战二话不说立刻答应:“好,等你康复了,我一定带和爸爸去,我们就好好的玩上一整天。”



肖战嘴上这样说,但看到球球苍白着脸和自己说话就却心疼得很,球球出生时就待在乡下,乡下哪有什么游乐园玩,一切都只是在电视机看而已,这样却让肖战更加愧疚,反而球球要什么,他都会尽力给予,为的就是弥补球球,让自己再也不错过球球成长的时光。



球球因为麻醉还没退,醒来看到肖战王一博都在,和他们说了几句话后,他有再度进入了梦乡。



看着球球睡着了,王一博低头亲吻着球球额头说:“好好睡,爸爸一直在这陪着你。”



而肖战看着一大一小,小的总算慢慢稳定下来,大的情绪也渐渐恢复,他才真正的松了口气,同时也庆幸一切都好,一切都慢慢好起来。












            肖战看着球球已经睡着了,就牵着王一博走到不远沙发,两人就坐在沙发上。



肖战边摊开食物边说:“崽崽,多少吃点东西,你还在慢慢康复着,别到时候球球好了,你又倒下了。这样可不好,来吃点。”肖战把食物推到王一博面前,把筷子递给他,示意王一博吃东西。



王一博知道知道球球需要自己,就算多没有胃口都好,都接过肖战递来的筷子,夹起面前食物来吃。



肖战看着王一博开始吃东西,自己也开启投喂,边吃边给王一博夹食物,两人一起吃着东西。



吃饱后,王一博才想起林枫这个人物问:“林枫他如何了?”



肖战也忙得忘记和王一博说起这件事情了,如今好不容易两人都有空,王一博又问起,他只好说:“目前他涉及的案件有点多,当中坚持小孩他就跑不掉了,还有一起就是你姐姐王一涵当年事件。”



听到肖战提起王一涵,王一博有点吓到,但却是顿了顿后问:“战哥,你老实告诉我,当年姐姐发生的事情你有参与吗?”



王一博五年前接近肖战的目的本就是要调查姐姐死因,哪知到了最后不但什么都没做到,还赔了自己落寞的离开肖战,而这也是王一博一直耿耿于怀事情,姐姐是被害死的,这点王一博到了现在还非常肯定。



肖战看着王一博坚定的说:“我和王一涵本就是上司和下属的关系,据我所知和王一涵走得比较近的是林枫,当年王一涵尸体被发现时候是在早上,而且那个地方是个空旷且荒废很久的大厦,王一涵身上没有任何伤痕,而且现场也没有拖过尸体呈现出的痕迹,所以警方才会认定她是自杀的。”



王一博听着肖战的话,摇着头眼眶微红反驳说:“不可能,姐姐不可能自杀,她当年承诺过我,会等我大学毕业,然后让我回来,和她一起好好过活。姐姐承诺过我的事情一定会做到,所以姐姐肯定不是自杀的。”



看着王一博越说好像越激动,肖战赶紧开口说:“冷静点,我知道也懂。所以我才告诉你,林枫涉及了这个案件。”



“怎么回事?”王一博没想到姐姐不是被肖战害死的,反而是林枫。



“林枫被逮捕后,警方就申请搜查令搜查了林枫家,当中包括了林枫收藏了一些机密文件,文件里都是凶手当年作案的手法和林枫打钱进对方户口的所有文件,现在警方正在找寻那位凶手,林枫现在会被延扣直到案件开启审判那天。”



(二十四 完)










天啊,我写了什么,我也不知道,别问我😂真相虽迟但到🥺




@余畔(置顶预售中) 我家亲爱的快来

评论 ( 28 )
热度 ( 37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筱(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